爱了 就会活过来 ❤

一直当lofter是一个树洞
心里想说的 不想让别人知道的

留在这里很合适

我很爱你 我以为为你牺牲了很多
你却不以为然
觉得是我要的太多
小事不需要和你说

可是谁知道生活中
我接触的 永远都是琐碎的小事

有时候很害怕
但是真的好爱好爱

我们历经千山万水
只想和彼此在一起

好怕熬不过现实

上一次哭到全身发抖是为了你
和家人吵架
然后你来接我

这一次真的是相当委屈才会如此

你走了 头也不回地走了
嫌我火上浇油
换位思考你也是这样 不要说得轻巧
希望我们彼此都可以变得更好
希望可以好好的走一辈子
希望你一直爱我 我也一直爱你

评论

© 贫保田 | Powered by LOFTER